智慧城市展2024:新灃企業與元融科技共展光電養殖創新,引領綠能未來

March 20,2024
2024智慧城市展_布膜養殖池講解
在這個充滿創新的時代,智慧城市的構想不僅僅是未來的藍圖,它正在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這次『2024智慧城市展Smart City Summit &Expo』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最新技術和創新綠能解決方案的絕佳平台,特別是在光電養殖模組的示範方面,我們得到了元融科技的精心規劃和支持。

元融科技在展會現場展出了光電養殖模組的示範,而養殖池使用的材料正是我們新灃企業生產的OBC防水膜跟周邊零件。這不僅展示了我們在材料科學和環境可持續性方面的專長,也展現了我們對於創新科技和環保發展貢獻的決心。

我們相信,通過這樣的合作,不僅能夠推動技術進步,還能為我們的城市、社區以及環境帶來積極的改變。新灃企業和元融科技的合作,是朝著更加智能、可持續的未來邁出的重要一步。

我們誠邀各位行業同仁、合作夥伴和對ESG充滿熱情的朋友們,蒞臨展位共同探討綠能的創新發展與未來前景。

───展覽資訊───
 展覽日期|3/19(二)至3/22(五)
 開放時間|10:00-18:00(3/22僅至17:00)
 展覽地點|南港展覽二館1樓【智慧能源區攤位P803】
TOP